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交互視象-2013海峽兩岸當代藝術展」藝術家座談會簡章

「交互視象-2013海峽兩岸當代藝術展」藝術家座談會簡章
http://www.ntmofa.gov.tw/upload/relfile/P/3777/635018786526568412.pdf
當代藝術是再現在地文化圖景與社會脈動的 重要面向,提供形塑集體認同溝通視覺文本。兩 岸藝術發展歷經數十年的分流,自八○代末起逐漸接觸交會如今成為促進視覺文本。兩 岸藝術發展歷經數十年的分流,自八○代末起逐漸接觸交會如今成為促進視覺文本。兩 岸藝術發展歷經數十年的分流,自八○代末起逐漸接觸交會如今成為促進視覺文本。兩 岸藝術發展歷經數十年的分流,自八○代末起逐漸接觸交會如今成為促進視覺文本。兩 岸藝術發展歷經數十年的分流,自八○代末起逐漸接觸交會如今成為促進視覺文本。兩 岸藝術發展歷經數十年的分流,自八○代末起逐漸接觸交會如今成為促進視覺文本。兩 岸藝術發展歷經數十年的分流,自八○代末起逐漸接觸交會如今成為促進視覺文本。兩
岸藝術發展歷經數十年的分流,自八○代末起逐漸接觸交會如今成為促進視覺文本。兩 岸藝術發展歷經數十年的分流,自八○代末起逐漸接觸交會如今成為促進岸相 互理解與消彌隔閡的重要觸媒。「海峽兩當代藝術展」在此前提下,藉由岸相 互理解與消彌隔閡的重要觸媒。「海峽兩當代藝術展」在此前提下,藉由關命題,對兩岸彼此當下經驗的共同注與視覺文本特徵提出討論。今年 關命題,對兩岸彼此當下經驗的共同注與視覺文本特徵提出討論。今年 關命題,對兩岸彼此當下經驗的共同注與視覺文本特徵提出討論。今年 關命題,對兩岸彼此當下經驗的共同注與視覺文本特徵提出討論。今年 關命題,對兩岸彼此當下經驗的共同注與視覺文本特徵提出討論。今年
關命題,對兩岸彼此當下經驗的共同注與視覺文本特徵提出討論。今年 (2013) (2013) 以「交互視象」 以「交互視象」 以「交互視象」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為展覽主題,從近年兩岸藝術創作者對大環境的思慮與反應及立基於個人直觀經驗呈現 當代藝術的多元與有機特質。
本展做為兩岸 當代藝術互動對話平台, 為深化兩岸交流目的與經驗議題討論特於展覽期間辦理「交互視象- 特於展覽期間辦理「交互視象- 2013 海峽兩岸當代藝術展家座談會」。藉由相 海峽兩岸當代藝術展家座談會」。藉由相 海峽兩岸當代藝術展家座談會」。藉由相 海峽兩岸當代藝術展家座談會」。藉由相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互交流,在作品創語彙與對談討論的多面向下引發共振波動力量以提供觀眾理 解兩岸當代社會的另一種模式,也為藝術創作提出更具前瞻性可能方向。
 指導單位 :文化部
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美術館 :國立臺灣美術館
 時 間:民國 10 2年 5月 5日(星期) 13:10~17:50
 地 點:國立臺灣美術館演講廳 :國立臺灣美術館演講廳 (403 (403 臺中市西區五權路一段 2號)
 參加對象 :
本座談會 開放 藝術領域工作者 或愛好報名聆聽,凡對美術與 報名聆聽,凡對美術與 報名聆聽,凡對美術與 兩岸 當代藝術 當代藝術 發展有興趣 之 研究者 、藝術家 、學生及社會人士,均歡迎報名參加(額 共 200 人)。
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一、 本座談會 為免費參加,名額 共 200 人。
二、 報名日期:即起至 102 年 5月 3日(星期 五)額滿為止。
三、 報名方式: 本座談 會統一採網路 線上 報名 ,可至國立台灣美術館網站 http : //www.ntmofa.gov.tw //www.ntmofa.gov.tw//www.ntmofa.gov.tw //www.ntmofa.gov.tw //www.ntmofa.gov.tw //www.ntmofa.gov.tw//www.ntmofa.gov.tw 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 。
四、 本座談會 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
五、 聯絡及相關事項:請查閱國立台灣美術館網站或電洽 04 -23723552 轉 344 潘先生。
六、 最新公告事項將即時登錄於網站上,請隨參閱。
七、 個人資料相關事項
(一) 主辦與執行單位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傳輸給第三方,且遵循以
下原則於本國領域內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1. 將使用於此次「 交互視象-2013海峽兩岸當代藝術展藝術家座談會」與後 續相關事項 ;
2. 將使用於主辦或執行單位之活動訊息發送;
3. 將使用於執行單位之電子報發送。
(二)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將導致報名程序無法完成,影響
您參與本課程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交互視象-2013 海峽兩岸當代藝術展藝術家座談會議程表
日期 102年5月5日(星期日)
時間 內容
12:40 ─ 13:10 報到
13:10 ─ 13:30 開幕式 黃館長才郎、梁副館長江
第一場次
13:30 ─ 14:20
策展專題報告:
13:30 ─ 13:50 -
國立台灣美術館執行策展人林曉瑜研究員
13:50 ─ 14:10 -
中國美術館執行策展人張苗苗研究員
14:10 ─ 14:20 -問題討論
主持人:蔡昭儀組長 國立台灣美術館展覽組組長
14:20 ─ 14:25 休息
第二場次
14:25 ─ 15:45
藝術家對談:
宏大/日常、個人/公共的創作視點
主持人:林曉瑜研究員
藝術家:王雷、許仲敏、陳文令
袁廣鳴、陳怡潔、劉國滄
15:45 ─ 16:00 茶敘
第三場次
16:00 ─ 17:20
藝術家對談:
媒材/語彙、形式/觀念的創作開拓
主持人:張苗苗研究員
藝術家:江大海、何翔宇、吳玨輝
李義弘、徐瑞憲、陶亞倫
綜合座談
17:20 ─ 17:50
主持人:黃館長才郎、梁副館長江
與談人:兩館執行策展人
參展藝術家
17:50 ─ 賦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