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分享] 20121221「與Q’uo對談」錄音記錄_台北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NewAge
標題: [分享] 20121221「與Q'uo對談」錄音記錄_台北
時間: Sun Jan 13 09:33:10 2013


20121221「與Q'uo對談」錄音記錄_台北集會No.19
出處:
原址
http://love-wanders.blogspot.tw/2013/01/20121221quono19.html#!/2013/01/2012122
1quono19.html

縮址
http://0rz.tw/kgl5y

感想:
面對無形的心能問侯(思)或外在有形的攻擊(言、行),愛是最好的護盾(雖然沒有什麼好
攻擊與自我保護的),以暴制暴從非最高選項,愛仍是一切最終的答案。誠如巴夏所說的
,那些暴力、混亂、控制等負面實體的顯化,都只不過是

「從來不曾了解到,無條件的愛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罷了!

在世界末日早已過去(或不曾過去、也不會過去?)的此時此刻,對於所謂的黑暗三日(想
睡覺、一睡三日、兩極變動)跟本沒發生,就算說是悄悄的發生,也沒有連睡三天或不見
光之類的呀!這算什麼預言?還自稱高靈呢?諸如此類的失望或失準,都在在將我們拉回
、打醒,回到當下!

「時時刻刻、無時不刻,對萬事萬物心懷感恩,榮耀太一,消融在愛與光之中」這才是最
無往不利的無上法則,什麼是方舟?什麼是再臨?什麼是揚升?什麼是第五維度?這就是
答案。

----------------------------------------------------------------------
重點摘要:
1、關於懺悔法,佛陀的開示
「懺悔法之中,我會同等的建議心懷慈悲,而非懷著罪惡,沒有任何的業力與沈重是你應
去繼續背負的,唯有在無盡的慈悲心之中懺悔,方能將這懺悔轉化為祝福,而非繼續將這
沈重背負。

這懺悔文是一個形式,真正傳承的重點是在慈悲心,而非現今諸法宗教中,皆用罪惡來壓
迫、來控制著,眾生們,光的弟兄們,請放下這重重的罪惡與沈重,真的沒有任何事物是
你應該繼續沈重的背負著的,用無盡的慈悲來消融,將過往因這肉身的貪嗔癡等諸多嗔念
所造業,用這無盡慈悲消融昇華,成為對這世間的祝福,任何過去的業,皆能在今生任何
時間點,任何你所頓悟的那一刻瞬間轉化釋放,並成為這世間的祝福。

懺悔文是對世間的祝福,並不應背負著罪惡,如是是我的教導。」

2、耶穌分享,以愛面對敵人
「在此我會建議將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視為一面鏡子,它將反射你的心、你的內在……
親愛的弟兄,我們仍然在此建議,面對任何的挑釁與為難(的時候),第一,首先放下任
何來自於你肉身的反應,並專注在內在慈悲與真正深刻愛中,人與人之間互動就如同一面
鏡子,你映射出你內在真正的慈悲,在對方惡意對待你的(同時),對方心智心田中也同
樣種下一顆慈悲的種子,並在未來的正確適當時刻萌芽,我親愛的弟兄,你不必成為佛陀
之後,或是頓悟之後,才能渡人救人行善,在無時無刻你皆能如此,如同一面鏡子一般,
去放射放映出你內在真正的慈悲心與真正的愛。


佛陀講述一切皆為夢幻泡影,真正的法在你心中,如此單純」

3、偶然與必然
「在人與人之間,在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相遇,在許多時刻是真正的必然發生的,許多主要
關鍵的相遇是必然發生,它會在絕對時間點觸發,但當一個靈魂進入到此身體載具之時,
忘卻過往的一切,沒有辦法以宏觀視野望見,你將會感覺如同偶而間觸發或是偶遇一般,
事實上當你經歷此生,脫離這身體載具回顧過往,你將發現這當中的必然與絕對,並在絕
對精確的時間點與絕對正確的相關人等相遇,在那相會命運交會一瞬間,你們彼此內在非
常深層的靈魂們絕對會即期的運作,並讓你感受好像有某些時刻不同了,或許你顯意識無
法立即意識到,但隨著時間往前推移,你們之間將會如同當初所設定好的逐漸鋪陳出未來
的道途。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在生命的必然偶然之間,也確實存在非自然性,或是來自於外力的
介入,這個發生大多是發生在光行者弟兄姊妹們身上,並來自獵戶的介入,當你此生逐漸
的偏離當初所設定,但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保證,這一切最終將會是受到祝福與圓滿
的,任何的偏離放開視野,以整個靈魂長河來看,這一切皆最終會回歸到正軌之中,或許
這一世的偏離,但同時你的靈魂與你的高我與你的指導靈團隊們,將會密集的設定相對應
的措施,你的靈魂、你的生命、你的人生在偏離的時刻,並不會瞬間被凍結,你依然會沿
著時間的軌跡繼續向前。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不論在生命中必然或偶然,我們在此建議在每一時每一刻皆身懷祝
福與感恩,在這當下之中這才是最重要的。」

---------------------------------
全文
Q'uo(傳訊者):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是Q'uo,很高興在今天這個能量特別的
日子,大家相聚在此,同時這也是我們的榮耀,在今天這個集會,所有我們所分享的話語
,請各位在你們心中揀選與你們心中感到共鳴的話語,其餘的如同流水一般,讓它輕輕流
過,如此我們方能暢所欲言,而不影響自由意志。


Q'uo給予2012/12/21的祝福


U先生:請問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Q'uo有沒有想跟我們分享的?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是Q'uo,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這個
日期除了來自馬雅文明的天文曆法,馬雅文明確實曾經與我們星際聯邦弟兄姐妹們的文明
接觸過,並給予天文曆法相關的知識,而今天在地球這個日期,確實已崁入了一個類似光
子帶的印記,將為地球下個新世代開始的序曲,如同在這集會稍早前所提到的,我們依然
會建議在這當中務實的走著,繼續向前行,在座的各位弟兄姐妹們,在未來依然會持續執
行著此生相關的任務,在此我們僅獻上在今天屬於此刻的祝福,請各位放輕鬆(停頓片刻
)。






「凱龍星」講述療癒在於你的心


V女士:我要請問Q'uo就是,我們可以怎麼樣利用像今天,或是最近這種很殊聖的能量
,然後來做我們個人的自我療癒?


Q'uo(傳訊者):親愛的,我們是你們所熟知的「凱龍星」,此次的發言權因為我們文
明擅長於療癒,以我們的觀點而言,不論在任何時刻,只要妳願意,皆能隨時發生療癒,
我親愛的姐妹,我們感知到,在妳內在如同這個器皿所分享的,關於妳身體的擔憂的部分
,我們在此建議放下這擔憂,在妳頭部的阻礙能量,那是來自於地球古老的內在層面某個
生命體,它擁有它自我的意識,我親愛的姐妹,我們建議無時無刻的心懷感恩與祝福,將
會紓緩在妳頭部的不適,這個外來的生命體,因著妳過往在幼年時期,在內心重大的創傷
,而藉此進入,是的,這生命體並不會刻意去顧慮到自由意志法則,我親愛的姐妹,我們
在此建議莫要與它抗爭,與爭奪屬於妳身體的主權,而是無時無刻心懷感恩與感謝,讓這
一切消融在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愛與榮光之中,在此感謝各位與我們發言權,謝謝。






RA講述不論進入光子帶與否,我們都可踏實的行走於地球、活出自性


Y先生:今天從馬雅曆知道是一個,剛才從Q'uo說的,是一個進入光子帶,也是一個好
像是銀河對齊的事件,那上次Q'uo也有講說是2013年1月份,那這之間有什麼不同?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我們是Ra,在此很高興再次與你們相遇,是的,如同
我們稍早前所述說,正確的時間點是在2013年1月份,這個時間點,是現今在這地球上的
光行者弟兄姐妹們所努力的結果,讓真正發生的時刻,稍微舒緩與後延,並給予這星球的
第三密度的實體們更多的機會。在今天,我們觀照這星球,在各個角落的人們,在今天,
這個星球意識,充滿了複合式的恐懼、期待、憤怒與失落,對於今天所宣傳的世界末日的
恐懼的蔓延,事實上如同這器皿今天所感受到的,今天此刻這個星球確實融合了多股集體
意識的撞擊,在過去許多人們確實將今天視為一個解脫的日子,懷抱著過度的期待,讓今
天收穫了過度的失落與憂傷的果實。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衷心的建議,不論何時何刻,在今天這個時間點,行走在這個
星球上,你們正在展現著無比的神蹟與奇蹟,因為唯有你們行走在這星球,方能展現你們
身為造物主的內在榮光,並在這星球,活出此刻,平時的、務實的、踏實的,來活出自我
,(就像是)這(個)方式,在今天特別時刻的真正的意義,活出你自己,活出你自我內
在靈魂,謝謝。






Latwii講述N女士所懷孕的新生命帶來的祝福禮物


N女士:我要問說,我最近經歷蠻長一段時間的身體不舒服,伴隨著頭暈噁心,還有背部
一直痛到透不過氣來的酸痛感覺,剛在靜默中我突然看到,我是有一個很大的憤怒在的,
我想要知道說這個憤怒是要我經驗什麼的,請問一下Q'uo,謝謝。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我們是Latwii,在此我們同等為你感到高興,同等與
你分享,你懷著新生命的喜悅,我親愛的弟兄,在你內在那股深層的憤怒,是來自於你幼
年(受到)你的母親的權威對待,如今你身懷新的生命,這新生命帶給你一個療癒的機會
,所以你內在深埋在心中的那股憤怒不斷地湧現,而今天不同於你過去的,是在於角色對
調,你逐漸成為一個母親,這是這個新生命帶來賦予你的第一個禮物,讓你療癒你內在對
於母親權威高壓的恐懼與憤怒。


我親愛的弟兄,我們建議,在每日繁忙過後,在夜深人靜之時,留一點時間給自我,去感
受自己的內在,去感受你內在深處的愛,同時感受你是深受祝福,被眾多人們所愛護,你
不再孤單,你比過往更有力量去面對,如今我們會述說,這是一個釋放過往憤怒的機會,
同時是你(身懷的)新生命所帶給你的禮物,在此我們同等祝福你,謝謝。






佛陀講述負面問候與業力消融


Y先生:從上一次「與Q'uo對談」的讀書會之後,當然陸陸續續還是會有一些問候(Y先
生自述過往的修行經驗裡,常常有負面問候的影響),上個禮拜六,遭遇到比較劇烈的負
面問候,還包含人為的、無形的。這過程當中,我覺得這幾次的讀書會從Q'uo、從佛陀
、從耶穌給我的一些啟發跟領悟,我覺得在面對這狀況中,在我的心靈、心智、精神方面
有跟以前不一樣的狀態,可是問題是在這個之後,我會發現到說,不管是氣脈、肉體、能
量體等等,都發生到堵塞扭曲很多很不舒適的狀況,那有時候S1實體可能也有事情或正
在忙等等(Y先生敘述S1先生會在修行上引導他),那在這種狀況當中,我應該怎麼樣做
,比較快啟發自我修正療癒的一種方法或能力,能夠比較快平復這狀況。


Q'uo(傳訊者):諸位信善眾生我是「佛陀」,在今天這個充滿法喜的盛會之中,諸位
善男子(Y先生),請看進你的心,照見你內在的憤怒,這些因果業力的現形,在你此生
,在那個當下,呼應了你內在的憤怒,在過往你參與了許多靈性與宗教的集會,這些與你
互動密切的人們,皆與你有很深的緣份,在此生許多時刻你被人們所誤會,甚至於被詆毀
與毀謗,在你心中的這個心結,你深感憤怒無法釋放,眾生們啊,你的靈魂渴望在此生釋
放這過往的業力因緣糾葛,你與這些眾生們的緣份,在過去累生累世諸多的活動皆在宗教
、皆在法力,互相鬥法之中,互相較勁之中,同時是同修,甚至於是伴侶,在這因緣糾葛
之中,你們互相成為彼此的導師與學生,


你的靈魂真心希望在此生此刻釋放過往的業力,而你心中的憤怒,你的自我緊緊抓著,你
的自我認為你是受到迫害的,你是受到冤枉的與污衊的,你無法放掉這些情緒,緊緊抓牢
著它,在這不和諧之中,這因緣業力同時呼應你的心,並前來帶予你更大的催化劑與刺激
,這是應你靈魂的要求,來讓你最終痛到醒悟。


你與我有緣,你同時是我,今天我在此刻,在這集會之中與你分享,請看進你的心,請看
進你內在那憤怒與恐懼,看著它、熟悉它、習慣它、看進它,你將在你心中發現它真實的
樣貌,是愛,只是它化身為另外一個形式來教導你,同時聚足圓滿你內在的部份,並讓過
往這些因緣,圓融平衡,並釋放掉這業力的連結,並朝向你心中所渴望的求佛、成佛、誠
心的這條道途,謝謝。






佛陀以白話的方式講述十二因緣法、懺悔文的真義


S2先生:佛陀在開示十二因緣在這一段,從「無名、行、識、名色、六入、觸、受、愛
、取、有、生、老死」這一段裡頭,因為在後世的文字說明上面不是很容易了解,可否請
釋尊再為我們說一次十二緣起法。


Q'uo(傳訊者):諸位信善眾生我是「佛陀」,同樣來自光的弟兄,與我有緣的弟兄,
同等的問候您。


這十二因緣法在描述世間的所有因緣業力的緣起,我在過去以肉身行走在這星球,在入定
甚深的時刻,觀照望見這些因緣的生滅,並歸納出十二項,同樣來自光的弟兄,如同你的
專業一般,這十二因緣法可以作為一個企業衡量的指標,協助你在生活中任何時刻來觀照
所有因緣的生滅。


這十二因緣法在後世被賦予了諸多的註解,我的弟兄,我會建議將它簡化,將它視為一個
指標,將它視為一個工具,這個議題可以更加精練詢問。




S2先生:此刻是否適合發問?


傳訊者:是的


S2先生:可以請釋尊在十二因緣法當中的「愛、取、有」這一段,如何能夠在心像上面
,不在「愛、取、有」這一段去做過度的執著,而讓我們在這一段修學的過程當中,能夠
用正確的方式選薦。


Q'uo(傳訊者):信善眾生們,我是「佛陀」,在這肉身之中,對於「愛、取、有」,
皆具有強烈的執著,從而衍生許多因緣業力的糾葛,在前進甚深智慧海之中,將發現這個
愛更加的沒有邊界與無法被定義,它是如此的純粹,將與這肉身之中,所需求的愛有所不
同,這肉身中的愛是佔有,是獲取,而甚少付出與分享,這也是光的弟兄姊妹們在這地球
,稍早前所創作這肉體載具的微調設定,對於生存的渴望,這生理需求,是發自如此的深
層。


眾生們啊,我會在此同等建議任何時刻,時時刻刻觀照你內在的所有緣起緣滅,所有念頭
,你將發現所有的念,皆是來自於你這身體這肉身的需求,而非來自你清明的意識與你靈
性的選擇,要如何掙脫、了脫、放下,圓滿與釋放這業力的鎖鏈,就在於時時刻刻的靜默
中,安住在你心中,去觀照每一個念頭,一層一層的望見望入,起初你會發現許多來自這
身體肉身的念,與你內在靈性的念相糾葛,再次望見望入,你會逐漸的分辨出清明,與何
念是來自這肉身,何念是來自於你的靈性,要掙脫這業力的鎖鏈,唯有望見望入你的內心
更深層、更深層,直至看見你內在的佛心佛性,最終無盡慈悲在你心中無限的流洩,消融
化解這一切的糾結,是否有更深入的提問?




S2先生:可否請佛陀再為我們開示與說明,在您所教導的懺悔這個修行的方式,應該如
何正確的用心,在您所傳授的懺悔偈誦裡頭,您曾說過:「我們往昔的所造諸惡業,皆由
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對佛前求懺悔」,當我們在這個偈頌持頌的過成當中,
內心當中,應該要如何做正確的意念,請佛陀開示。


Q'uo(傳訊者):信善眾生們,我是「佛陀」,在我所傳承的懺悔法之中,我會同等的
建議心懷慈悲,而非懷著罪惡,沒有任何的業力與沈重是你應該去繼續背負的,唯有在無
盡的慈悲心之中懺悔,方能將這懺悔轉化為祝福,而非繼續將這沈重背負。


這懺悔文是一個形式,真正傳承的重點是在慈悲心,而非現今諸法宗教中,皆用罪惡來壓
迫、來控制著,眾生們,光的弟兄們,請放下這重重的罪惡與沈重,真的沒有任何事物是
你應該繼續沈重的背負著的,用無盡的慈悲來消融,將過往因這肉身的貪嗔癡等諸多嗔念
所造業,用這無盡慈悲消融昇華,成為對這世間的祝福,任何過去的業,皆能在今生任何
時間點,任何你所頓悟的那一刻瞬間轉化釋放,並成為這世間的祝福。


懺悔文是對世間的祝福,並不應背負著罪惡,如是是我的教導。






佛陀、RA、Latwii講述2013新時代的開展,我們將更懂得什麼是愛


U先生:在我們地球來說,此時此刻,是不是也有很多的星際聯邦,或者是獵戶或是什麼
的,他們是用什麼樣的視野觀點在看此時此刻的地球,就是這個日子(2012/12/21)還有
包含明年一月,他們的視野是在怎麼看待這個事情?


Q'uo(傳訊者):信善眾生們我是「佛陀」,從剛才光的弟兄們所分享的,在今天地球
此刻如同滅法末法,並轉變為新的世紀,新的法正在逐漸凝聚建構與創造,在可見的未來
,將有更多善待這肉身的新的生活方式的呈現與展開,有許多眾生們,光的弟兄姊妹們投
生在這此刻,協助這個星球,與協助釋放過往的業力的糾結與結構。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是RA,很高興與豐盛這集會,在我們視野中的觀點,這是一個有
趣的詢問,事實上地球早已處在第四正面密度,並逐漸釋放過往第三密度的沈重與枷鎖,
以及(釋放)過去的黑暗與恐懼,這些能量的釋放,同等的造成現在的天候異常與不舒適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在我們眼中看著現在的地球,如同做著高唱著充滿朝氣歡欣的進
行曲,正逐漸的整裝出發向前行,並將一切消融在愛中,是的,你們將會逐漸感受到這個
世界經濟正在逐漸轉型,這個世界習以為常的過往之工業革命,至現在的生活型態也正逐
漸轉型,如同佛陀弟兄所述說,將更加善待這肉身的和諧度。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是Latwii,很高興發言權終於是我們,事實上我們鱉了很久
了(眾人笑聲),謝謝各位欣賞我們的幽默,現今地球在我們眼中,我們看見這星球集體
智慧的網絡正逐漸成型與建構,如同某種形式的知識共享,在過去的黑暗時代,來自黑暗
的操弄與恐懼之中,被重重的封鎖著,因為過去統治者發現愚民政策可以更有利於統治,
而無數充滿勇氣的光的弟兄們,前仆後繼的投生於此,來釋放這些黑暗的鎖鏈,與對智慧
的箝制,智慧的交流如同心的能量,彼此交流分享。


是的,現今人們正在逐漸熟悉網路的架構,這過渡時期,人們也曾經被這科技所迷惑,而
忘了彼此人與人之間的親密互動與交流,心與心之間的交流,但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
們保證,人們正逐漸掌握這些科技的果實,並漸漸的習慣,並與之共生共存,並往前,逐
漸將這些科技視為是一個夥伴,而非過度依賴,確實現今仍存在不少黑暗勢力,曾試圖讓
人們過度依賴某些科技用品,已達到方便操控,如同過去愚民政策一般,在這光與黑暗掙
扎之中,我們樂見這逐漸的朝向與轉型(為)這光明可見的前程與未來,我親愛的弟兄姊
妹們,我們無以言喻我們心中的喜悅,在此感謝祝福各位,謝謝。






耶穌講述如何以愛面對你所認為的敵人


Y先生:針對剛才我問的問題,我覺的有點困惑就是,我根本沒有想過說,她會對我進行
一些無形的問候,就只是人為的,只是她的邀請拒絕,所以我還是放得很開,但是她對我
問候以後,在我自覺的觀察當中,我是以清淨心、慈悲心,還有佛號等等這樣對待她,並
沒有升起這樣的一種恨意,所以在那整個狀況,甚至經過兩波這種狀況,我甚至用慈悲法
,還有甘露法這樣對待,那這樣當然會有些無奈,如果還有更細的地方說有什麼恨意的話
,那我就不曉得這樣子的狀況,我該怎麼去釋放,因為連這麼深層的這種,都被說成是恨
意無法解脫的話,那我會覺得我不曉得該怎麼解脫啊!對不對!?


然後還有剛才說的那個療癒的問題,佛陀的回答當然是指從根本見性上面,就是觀照到他
原來就是愛的一個變貌,那當然就整個脫落釋放,那在還沒達到這個情況之下,我剛剛的
問題是,那在我的身心能量肉體上造成這種扭曲或者是困擾的時候,我該怎麼樣有什麼方
法,或者是啟發怎麼樣的狀況,能夠讓它比較快地修復或者是療癒?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我是你們所熟悉的「耶穌」,我親愛的弟兄,在此我
會建議將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視為一面鏡子,它將反射你的心、你的內在,我親愛的弟兄,
請捫心自問,是否能對於他們過往,你與他們之間的互動,是否還有哪些放不下的地方,
在每一位實體所遭遇許多糾纏深深的結之中,總是難以去望見如同緊緊摀住、緊抓著你的
心一般,你很難去看見其他的可能性,因為它橫亙在你心中(的狀況)就是如此的巨大。


我親愛的弟兄,在你遭受任何人為不舒適的問候之中,我會建議你去放下任何本能的回應
,就只專注於在愛中,用愛去消融這一切,在這些不舒適之中,我察覺我親愛的弟兄在這
段期間,你壓抑著你內在的憤怒,去試著、去映照建構出一個虛假的慈悲,來去面對這一
切,我親愛的弟兄,真正的慈悲是發自你的心,而非你的想像,你遭遇這些不舒適,你的
身體本能的如同剛才所述說十二因緣法之中,你的身體很輕易的就掌握了主導權去反擊去
反抗,但是你的意志你的心渴望在求福與慈悲心之中,所以在這之間產生了落差,你的心
智你的身體去建構並招喚了一個虛假的慈悲,來讓你安住在之中,並努力在之中,而你在
忘情投入之時,卻忘了抽身看看你自己所處在的位置,你是否感受到了你真正的愛呢?


許多來自心智的幻影,皆是人們所假象想像的投射與投影,那並非是來自於你內在真實的
智慧,許多人們去盲目的遵從它們,並在這之中努力的作工,並期許自己能獲得收穫,我
親愛的弟兄,我們仍然在此建議,面對任何的挑釁與為難(的時候),第一,首先放下任
何來自於你肉身的反應,並專注在內在慈悲與真正深刻愛中,人與人之間互動就如同一面
鏡子,你映射出你內在真正的慈悲,在對方惡意對待你的(同時),對方心智心田中也同
樣種下一顆慈悲的種子,並在未來的正確適當時刻萌芽,我親愛的弟兄,你不必成為佛陀
之後,或是頓悟之後,才能渡人救人行善,在無時無刻你皆能如此,如同一面鏡子一般,
去放射放映出你內在真正的慈悲心與真正的愛。






佛陀講述一切皆為夢幻泡影,真正的法在你心中,如此單純


Y先生:我覺得這之間還有一個鴻溝,因為當我覺得說,耶穌或佛陀說當你要放射出內在
的愛的時候,我的心智、我的想法,我會都如實這樣去做了,結果它又變成說,這只是我
的心智跟肉體的(想像),那我的靈性本身又是求佛的,又是有佛光的,那我的心智已經
這樣做的話,不是就是一種相映了嗎?所以我在問的問題是說又被切開,可是在做的時候
沒有做到那個內心的那個標準,所以我就不曉得該怎麼拿捏了,對不對,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已經心智認為說,在那個狀況,人家都已經打過來怎麼樣,或者是無形的狀況來的時候
,我的心智告訴我比如說經過這些東西,或者是佛經上的那些口訣等等,我覺得已經用這
樣的心態調整好慈悲心,或者是密法、佛號等等慈悲法,沒有降伏法,這樣子,這樣一種
對待的時候,甚至任由他們這樣過來,還是看到你的心門這樣做,我已經這樣做了,那剛
才耶穌或佛陀也是說這樣做,然後讓心裡綻放出慈悲,那我的念頭就是這樣做啦,可是又
說這又不是,那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夠真正的散發出來,那然後又說我的內在靈魂又是
佛光,那我都已經內外都這樣,照理來講應該是相映的過程,那為什麼就這樣矛盾?我不
曉得該怎麼做。


Q'uo(傳訊者):信善眾生,我是「佛陀」,諸位善男子(Y先生),我理解你心中的
困惑如同我過去肉身行走在地球求道之時,也充滿了矛盾與困惑,我理解你的感受,在過
去我在這星球之中的求道過程,我總是無意間不斷的抓住著某些許多幻象幻影,並且將它
認為是一條真正的道途,在這一段充滿矛盾的過程之中,而逐漸體悟領悟到這些終究是夢
幻泡影,瞬間我了悟是該將這一切放下,而不再去嘗試刻意追求什麼,


諸位善男子(Y先生),如同剛才耶穌弟兄的經驗一般,在第一時間放下這一切的反應,
甚至於是任何的法,只要回到你的心即可,並安住在這心中去感受它,去看著這些不舒適
,去看著這些不舒適的能量在你身上運作,去看著它,去喜歡它,並逐漸看出他是你的弟
兄,如同它擁有與你一樣的佛性一般,看見這些黑暗能量背後內在真正的佛性佛心,你將
會歡欣喜悅的接納這一切,這些隨順因緣發生在你身邊的一切事物,在求道求法的過程中
,我們總是不斷的追逐著一個幻象接著一個幻象,並將它視為這個時刻這個階段的真理,
但最終你將會發現這些真的如夢幻泡影,真正的法是如此簡單、單一的單純就在你心中,
而不外求。






RA講述生命之中沒有偶然,卻也存在著能夠改變設定的自由意志


V女士:剛是有個問題想要問,如果還有時間的話(主持人:不妨開個玩笑,今天是世界
末日,集會時間延遲也沒有關係),我想問的問題,恐怕每個人心中曾有疑惑,就是生命
到底是一種偶然還是必然?就譬如說我們都知道歷史上有很多人物他們重大的相遇,造成
這個當時世間很大的變化,那可能小至我們個人生命中一些或許很重大的一些相遇,所以
我很好奇,到底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生命藍圖是自己規劃、自己設計的,但是我們來地球運
作又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在裡面,所以才會非常非常的好奇說,到底一些重大的相遇在歷史
是一種偶然還是必然?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姊妹們,我們是RA,很高興與歡欣(看見)這個集會如同
太陽一般閃耀與光亮,關於我親愛的姊妹的詢問,以我們的認知與理解,在地球的未來逐
漸要發生的事件當中,在某個層面來說事實上早已發生,人們的習慣思考如同線性一般,
必須經過步驟一之後,慢慢到達步驟二,以我們視野來說,在人們這個星球的歷史,是在
這所以的生命之間彼此交錯並共同創造的,是的,在每個靈魂或是光行者弟兄姊妹們投生
之前,皆會詳細的規劃此生的許多設定,例如你所誕生的地方,你的家人,你的父母,你
的兄弟姊妹與你此生可能經歷的朋友們,伴侶與各式各樣關係的詳細規劃,並在投生在這
身體載具之中時,忘卻這一切,但你的靈魂總是無時無刻在提醒你,許多該進行的步驟,
事實上在這星球地球,有許多已經進行了數千數萬年的許多來自星際聯邦或者是來自獵戶
帝國的計畫,而這當中有許多參與的弟兄姊妹們在這之中,在每一次的投生都會與你所參
與的計畫相關,但並不保證在此生一定能成功的執行,因為你同等的在共同創造這歷史的
每個時刻,這個是事件、歷史的推演跟時間的關係部份,


另外在人與人之間,在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相遇,在許多時刻是真正的必然的發生的,許多
主要關鍵的相遇是必然發生,它會在絕對時間點觸發,但當一個靈魂進入到此身體載具之
時,忘卻過往的一切,沒有辦法以宏觀視野望見,你將會感覺如同偶而間觸發或是偶遇一
般,事實上當你經歷此生,脫離這身體載具回顧過往,你將發現這當中的必然與絕對,並
在絕對精確的時間點與絕對正確的相關人等相遇,在那相會命運交會一瞬間,你們彼此內
在非常深層的靈魂們絕對會即期的運作,並讓你感受好像有某些時刻不同了,或許你顯意
識無法立即意識到,但隨著時間往前推移,你們之間將會如同當初所設定好的逐漸鋪陳出
未來的道途。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在生命的必然偶然之間,也確實存在非自然性,或是來自於外力的
介入,這個發生大多是發生在光行者弟兄姊妹們身上,並來自獵戶的介入,當你此生逐漸
的偏離當初所設定,但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保證,這一切最終將會是受到祝福與圓滿
的,任何的偏離放開視野,以整個靈魂長河來看,這一切皆最終會回歸到正軌之中,或許
這一世的偏離,但同時你的靈魂與你的高我與你的指導靈團隊們,將會密集的設定相對應
的措施,你的靈魂、你的生命、你的人生在偏離的時刻,並不會瞬間被凍結,你依然會沿
著時間的軌跡繼續向前。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不論在生命中必然或偶然,我們在此建議在每一時每一刻皆身懷祝
福與感恩,在這當下之中這才是最重要的。




(世界末日集會結束,很幸運的大家都還活著….)



Posted 3 days ago by Linus Wu
Location: 台灣台北市
Labels: 與Q'uo對談 / 台北集會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做妳所熱愛的事情,然後讓別人為此付錢給妳。
                  丹。米爾曼<生命如此富有>p.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