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那來的黑暗三日呀!唯有發自你心中所揀選的,那才是真正的真理。

P先生:要問一個說,馬雅預言12/21已經過了,世界末日之後到底對我們這些想要追求靈修有沒有要特別注意?或者說日子會有什麼改變嗎?同時要詢問是否有三天的黑暗期嗎?

Q'uo(傳訊者):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很高興我們初次在此相遇,我們揀選一個中文名字為「強」,強壯的強,很榮幸因為我們親愛的弟兄的關係,我們得以在此次發言與參與此次的集會。

我親愛的弟兄,在過去地球這個時間所盛傳的世界末日,在隨著時間的流逝,與在你心中的緊張不安與些許期待之中,就這麼平淡無奇的過去了,確實世界末日預言在這個地球歷史之中,甚至於是上個文明之間那個時期,皆或多或少會有些許不同版本的世界末日的預言發生,這之中有許多的偏執或是出自於個人私人利益的運作,在許多世界末日預言之中摻雜了許多的恐懼,但我親愛的弟兄,請相信你心中所感受的,你心中的善念就是與我們的調頻器,你無時無刻不靠著這個善念來維持如同這個集會稍早所說的通靈狀態,你善常用你心中的善念去感受一切事物與判斷所有的消息,所以我們再將時間往前推回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就像稍早前所述說的你心中懷著忐忑不安,些許期待,但是你心中的善念不斷的告訴你,日子是要
平實的過著,這一切都會相安無事的。

現在我們來述說關於黑暗三日,因為我們發現這個資訊的分享會觸及到自由意志法則的邊界地帶,在此我們換個角度來說,如果你相信現在是黑暗三日,那就是黑暗三日了,或許你走在街上突然發生一個車禍,那也是你的黑暗三日,或許你的手機沒電了,那也是你手機的黑暗三日,事實上,我親愛的弟兄與在場的各位弟兄姊妹們,黑暗三日的訊息埋藏了許多恐懼與操弄的資訊,我們會建議去用你心中的善來判斷,來去感受世間的所有一切事物、萬事萬物,去感受它們的本質的存在,你將會發現這世界充滿了謊言,在謊言之下卻是充滿了無限的愛,這才是事物真正的本質。

如同今天這場集會稍早Q'uo群體們,也是我們星際聯邦弟兄姊妹們所分享的,揀選在你心中有所感受的部份,其餘的放下,你沒有必要去拿這些如同大石一般,搬到自己面前去阻礙自己的道路,去將它視為是唯一的真理,這些都不是,唯有發自你心中所揀選的,那才是真正的真理。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不論是否是來自於世界末日的預言,或是已經過了,或者未來又會有蹦出更多的新的世界末日的預言,或是甚至於行星撞地球的毀滅,我們在此要述說,請平實的在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皆好好的活出你自我,如同在稍早之前的集會之中,其他弟兄姊妹們所分享的,你此生以這肉身行走在地球,那將是你實踐你對於你的靈魂,對於你造物主的承諾的榮耀之刻。

我親愛的弟兄,無時無刻都是世界末日,也無時無刻都不是世界末日,這一切皆在於你心中的揀選,我們會建議去用你心中的善去感應所有事物訊息之中背後的真理,其餘的將它放下,如同中國有句成語所述說的「無事一身輕」,你何必將許多的事物往自己肩上扛呢?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輕鬆一點,事實上你的靈魂此刻也正在歌唱著,我發現我們在此發言太多的話語,我們難掩心中的興奮,再次的感謝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是「強」謝謝。


http://soultw.com/ufo2/modules/xforum/viewtopic.php?forum=2&post_id=359#forumpost359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