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地球母親已經完全揚升到第五維度了麼”?

"地球母親已經完全揚升到第五維度了麼"?
侍者:

是的,地球母親,蓋亞她自己已經揚升到第五維度頻率中,但是她仍有一部分保持在第三維度,以便所有人類可以與她一起進入更高緯度。換句話說,她正在等你們。你明白了麼還需要再解釋下麼?



"我聽說地球母親出了點小事故,因為不能處理銀河能量而未完全校準,12月21日 到來時,她並未完全校準,這是為何地球母親未完全揚升的原因。是這樣麼"?



侍者:

這不完全正確,因為已經完全校準,地球母親自己已經揚升,提升了頻率,但是她仍在第四維度低頻中保留了一部分,還有些在第三維度,雖然大部分已經步入第四維度較低頻率中。但是你可能會說,地球已經鎖定在第五維度中,甚至觸摸到更高頻率進入第七維度,以便為其他揚升順利的鋪路。你明白了麼?



"那麼我就有個問題,我們仍舊在地球上麼"?



侍者:

我們認為,當你走出去就知道答案了,不是麼?(笑)



"我的意思是,如果地球母親已經揚升到第五維度了,為何我們還在這裏"?



侍者:

因為你是地球的一部分。你與地球母親在一起。



"好吧,為何我們沒有到第五維度"?



侍者:

因為仍有一部分留在這裏。這是我們要傳達的資訊。有些已經揚升了,已經離開並回來,仍舊是這裏的一部分,但是有時能同時觸及更高頻率。另有些人尚未開始改變。但是都接收到了光的能量流,當然那些本性更黑暗的也接收到了光,但是當它們接收到光時,會遠遠避開光,光讓他們不舒服,你明白的。



"那麼,你說地球的一部分仍留在這裏,你是指意識,對麼"?



侍者:

是的,還有那振動。



"是不是說我們一部分在三維,也同時在第四維度的第三層面上"?



侍者:

是的,就是說你的更高神性在更高頻率中等待著你,你的一部分正開始連接你的更高神性。你明白了麼?

我們所嘗試達成的是以前從未經歷過的事情。



大天使米迦勒:

我是你們所稱之為的米迦勒,是的,我是大天使米迦勒。以前我並未通過這個人講話,但時機到了。你們需要理解和知曉我的頻率,因為現在和即將到來的時刻我將與你們在一起。是的,過去一些時間,你們已經覺醒到我的能量和頻率振動。但是現在需要你們再次適應我們這些大天使們帶來的能量。



我們自伊始就與你們同在,一直陪伴你們到終點,當然,你們知道沒有終點。永遠不會有終點的。你們將會永遠存續,如同我們永遠存續一樣。但是,你需要明白,永遠存續是指回歸你們的神性源頭,與你內在之神連接,回歸你的來源。曾說過你們來自眾星,也將回到眾星。但是你的源頭不僅止於此,遠超出你目前所能想像。



但請明白你的第三維度意識正在適應,正在改變,很快你就能夠理解和感受到我們所知道和理解的振動和頻率。很快一切將回歸到你身邊。但是,你需要稍微再等待一些時間。





這個房間裏的所有人,以及那些傾聽和閱讀資訊的人們,要知道你們都是一體的,這是你們到此的原因。你們被稱作光之工作者,門戶守衛者,光之支柱。你們是這樣的人,也因為如此,你們也將繼續保持這樣的身份。



這裏沒有分別,除非你們自己分別開來。因此請信任你們自己,我的兄弟姐妹們,如同我們瞭解你們那樣瞭解自己。我們知曉你,超越這個銀河系中心的神之源頭,甚至這個宇宙。因此,請對接下來的日子裏所發生的一切保持信任。因為當發生在你身上時,將會與你的內在發生共振。你將感受到並知曉它來自源頭。



這是來自我的資訊。我是太陽米迦勒,今後將會再次與你們在一起。願你回歸到眾星之旅中平安和愛與各位同在。

http://blog.yahoo.com/_VG5BXDUVP5Q47GIIDN2BSZ2HLI/articles/1048266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