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金石堂: 馬上參加!Angry Birds贈獎活動,就可以免費獲得20元電子禮券!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3/1/8 (二),金石堂網路書店-Happy Go報 <member@edm2.dks.com.tw> 寫道:

寄件者: 金石堂網路書店-Happy Go報 <member@edm2.dks.com.tw>
主旨: 馬上參加!Angry Birds贈獎活動,就可以免費獲得20元電子禮券!
發報日:20130108
HAPPYGO專屬電子報
 

【焦點新書】埃及守護神3:巨蛇的闇影
奇幻小說名家雷克.萊爾頓【埃及守護神】系列,美國狂銷430萬冊!★《出版者週刊》暢銷榜第1名★《華爾街日報》暢銷榜第1名★《紐約時報》暢銷榜★《今日美國》暢銷榜...

埃及守護神3:巨蛇的闇影

深夜食堂之勝手口

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高木直子的美味關係
奇幻小說名家雷克.萊爾頓【埃及守護神】系列,美國狂銷430萬冊!★《出版者週刊》... 【勝手口】廚房專用出入口。安倍庶民派的溫暖漫畫+堀井京都式的散.... 住東京,什麼都有,什麼都吃得到,可是就是想嚐在地味!熱愛美食,更愛和麻吉到處吃吃....
【預購推薦】日月當空〈卷三〉
卷三柳暗花明,佳人迎面撲襲仙胎凡胎盡是魔胎,慾令智昏,龍鷹如何化險為夷?龍鷹感應到端木菱的仙胎,遂於洛水南陸登岸,有如得到指路明燈般,展開身法,進入岸旁的山林區....

日月當空〈卷三〉

南方吸血鬼系列:神祕的魔法鎖

滅世天使
文學預購排行榜第1名
看其他歷史/武俠小說類商品
文學預購排行榜第2名
看其他奇幻/科幻小說類商品
文學預購排行榜第3名
看其他奇幻/科幻小說類商品
滅世天使
【獨家試閱連載】滅世天使
2013.01.09~2013.01.09

我帶著阿斯匹靈跟一杯水回到邊間辦公室,天使仍然趴在黑色沙發上。第一天晚上,我試過幫他蓋上一條毯子,不過他會一直踢掉,於是現在他身上就只有褲子、靴子,以及纏繞在身上的繃帶。在淋浴間替他清洗血跡的時候,我本來想脫掉他的褲子跟靴子,但後來想起我不是為了服侍他才來到這裡而作罷。

他的黑色頭髮因為流汗黏在額頭上,我試著讓他吞下一些藥片,並且喝點水,可是他沒有清醒到可以做這些事。事實上,他就像一顆熱燙的石頭躺在那裡,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要是你不喝下這杯水,我就把你丟在這裡等死。」
他包著繃帶的背部仍和緩的起伏,就和過去兩天一樣。

這段期間,我乘機出去尋找媽媽,總共找了四次,不過我不敢走得太遠,以免天使在我 離開的時候醒來,錯過在他死前問出佩姬下落的機會。有些時候,流落街頭的瘋女人可以照料好自己,但是必須坐輪椅的小女孩就辦不到了。所以每次我找完媽媽趕回辦公室,發現天使還是昏迷不醒,一方面會覺得鬆了口氣,另一方面也非常失望。

這兩天,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坐在這裡吃著泡麵,而我的妹妹……

我不敢去想她發生了什麼事,而且我也想像不到為什麼天使會想要一個人類的小孩。不可能要她當奴隸,佩姬又不會走路。我把那些念頭甩開,我才不要去想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或已經發生了什麼事,只要全心全意去找她就好。

隨著時間過去,我感覺自己漸漸被憤怒與挫折感給淹沒,只想像個兩歲的小孩大發脾氣。我想....
【精選推薦】
文學排行榜
旅遊-旅遊遊記排行榜
語言/字辭典-英語學習排行榜
出版情報HAPPYGO取消訂閱電子報
客服專線:02-2364-9989 傳真:02-2364-4672 週一至週五09:00~12:30;13:30~18:00(例假日除外)
本活動商品價錢若與商品頁不符,請依購物車結帳金額為準。本公司保留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