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會建議在任何時刻時間點,皆聚焦專注在愛之中,無盡的愛之中,這是你此生的最大任務與榮耀或是功課

信善眾生們,我是「佛陀」,一如既往,在此次集會向各位致安,在過去歷史所傳承的許多佛教經典之中,與我過去曾以肉身行走在這星球時所述說的話語,與所分享或視野所見的世界,這之中皆存在著語言的限制性,我們回答,如同Q'uo群體們所習慣的稱呼,回答剛剛光的弟兄們所提問的,確實在每個密度,皆有來自於我的分身化身的存在,與我的意念體的存在,遍撒在這世界所有密度之中,包括在場集會的弟兄姊妹們與信善眾生們,你們內在之中皆有佛性。

另一個廣義角度而言,佛陀也存在第三密度,也存在第二密度,存在第一密度,也存在過去時間,也存在過去的未來,存在於任何地方,佛家系統是此星域的主要系統之一,這世界,這宇宙遍佈白蓮,如深智慧海的延續燈火的蔓延,RA群體弟兄們所分享的,我存在第六密度,這是真實的洞見,同等我亦存在於各密度的時間/空間之中,如同存在於你們現在。信善眾生們,事實上你們此刻與我並沒有分別,我即是你們未來的狀態,這之中我所要表達述說,是來自於你們內在佛心本性,你們即是佛,你們即是我,我也是你們,這之中沒有分別,與密度高低之分。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是你們所熟悉的「耶穌」實體,對於剛剛的弟兄們所提問的,我存在於第五密度,這是真實的狀態,而在宇宙永恆的記憶紀錄之中,我也存在第四密度,第三密度與過去密度之中,隨著靈魂進展不斷的向前,我過去在地球傳播與分享著愛的本質,並嘗試釋放這地球過去的沈重,如同佛陀弟兄所說的業力,(在)這之中,人們會覺得這是一個犧牲,偉大的犧牲,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在此建議,將焦點聚焦在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愛之中。

現今我在第五密度嘗試尋求智慧的理解,探索著太一無限造物主的偉大造物的情境的無盡無限智慧,我親愛弟兄姊妹們,關於此次的詢問,我盡所能的分享所述說這之中一切皆是正確,所有的萬事萬物皆存在著每一個層面,每個系統,每個實體,每個生命,每個靈性,與每個智慧體們皆嘗試以他的角度來尋求切入點,來嘗試理解述說這個宇宙這個世界的狀態。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會建議在任何時刻時間點,皆聚焦專注在愛之中,無盡的愛之中,這是你此生的最大任務與榮耀或是功課,愛有許多形式與變貌,這之中包含了許多的選擇與道途,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這一切盡在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愛與榮光之中,所有太一無限造物所屬的面向皆是如實的存在,也如實的不存在,如同佛陀弟兄的教義分享,這一切如同夢幻泡影。


各位親愛弟兄姊妹們,我們是RA,很感謝各位的耐心,確實如同佛陀弟兄,與耶穌實體,與鈦文明弟兄們,與來自於星際聯邦的弟兄姊妹們的分享一般,我們嘗試將這人類智慧與語言難以表述的狀態,來使用這語言、這受限的載體,來嘗試描述述說形容這個或許是單調或是枯燥的主題,或是一個龐大充滿生機值得探索的主題,我們謙卑的分享述說,以我們有限的智慧理解,這些一切都是如實發生的,與如實存在,只是在於你所探索面向的著力點。我親愛弟兄姊妹們,請放下這一切外在形式的框架思考限制,回歸到你們的心,如同耶穌實體弟兄所述說分享的這一切皆在太一無限造主的愛之中,除此沒有其他的,感謝各位,謝謝。
http://soultw.com/ufo2/modules/xforum/viewtopic.php?forum=2&post_id=359#forumpost359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