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當任何事物(使)妳產生分別心或是批判之時,妳即已偏離了合一的道途,

RA回覆關於面對服務自我傾向的修行上師時,我們可以如何做好自己

Y女士:我要問那個「G修行女士」,我覺的她通得好像不是神佛,我是覺得說她是不是也是通那個外星的,那種資訊還是能量這樣子,我還蠻好奇想要了解,因為她好像很多的理念還是什麼,整個是比較跳脫一般宗教的那個概念這樣子。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很高興我們在此相遇,我們是RA,並同時我們為此次的集會所充滿的能量光彩感到驚嘆,我親愛的姊妹,我們理解妳的詢問,在此同時我們會建議,去放下對所有事物團體或是架構的批判,或是高低的分別心,讓這一切事物回歸到最出的出發心與和諧。

關於此次的詢問因為自由意志法則的關係,我們無法明確的述說,在此我們依然如同一群囉唆的老人家一般碎碎唸著,任何妳與外界接觸的任何團體框架、組織或是個人,請用妳心中的感受去判斷,但這前提是放下批判,去感受他們最真實的內在與本然樣貌,當妳覺得不舒適,妳可以選擇轉身離開,或者是與他們保持一個適度、妳覺得舒適的距離為止。

我親愛的姊妹,當任何事物(使)妳產生分別心或是批判之時,妳即已偏離了合一的道途,當然這之中並沒有什麼對錯,也不需要感到羞恥或是罪惡感,真的,這之中並沒有什麼對錯,這一切皆如此的平淡無奇,皆如此的自然,如同生活中的一部分,這一切都是選擇。

事實上,在地球之中有許多教團與組織,打著愛的名義來支持服務自我的途徑,但我親愛的姊妹與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會建議,放下身段,放下批判,去感受這一切,妳將會發現有許多在這些宗教團體之中默默行善付出的人們,他們依然活的如此的快樂,如此的充實,如此的活出自我與閃耀的自我,這之中真的沒什麼不對,這一切都是選擇,而這一切也皆是適當的,妳在妳此生所遭遇的任何所有人事物,皆不是如此莫名其妙來到妳身邊的。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針對)這個詢問,我們會建議去放下批判衡量與高低的分別心,讓這一切回歸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愛與榮光之中,回歸妳最真實的本質的振動,妳是如此的璀璨耀眼,如此的美麗,如同以我們眼睛來看著妳,如同我們以我們視野來看著所有在地球行走的生命皆是如此璀璨耀眼,在最核心的本質之中,彼此之間並沒有什麼分別,而今生的所有作為皆是出自於選擇,或許這些架構來自於持續投入這組織架構之中的生命體,已經持續努力了多生多世,但這一切都是適當的,如同稍早我們弟兄所分享的,相信這一切終將都是好的,在此謝謝,感謝各位,我們是RA。http://soultw.com/ufo2/modules/xforum/viewtopic.php?forum=2&post_id=359#forumpost359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