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耶穌回覆奇蹟課程是否是他所傳遞 妳心中那盞明燈,與妳當下的真理,不需任何外在的肯定,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請執起妳心中的權柄,請掌握妳內在那自信之源的力量

耶穌回覆奇蹟課程是否是他所傳遞 妳心中那盞明燈,與妳當下的真理,不需任何外在的肯定,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請執起妳心中的權柄,請掌握妳內在那自信之源的力量
----------------
耶穌回覆奇蹟課程是否是他所傳遞

KG女士:奇蹟課程是耶穌寫的嗎?

Q'uo(傳訊者):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是你們所熟悉的「耶穌」實體,關於這位弟兄姊妹所詢問,我會建議請各位放下心中的執著,或許確定肯定這件事,將帶給你們心中無盡的鼓舞與前行的勇氣,但是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如同這場集會稍早所述說,在靈性的尋求一切始於神秘,終於神秘,妳心中那盞明燈,與妳當下的真理,不需任何外在的肯定,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請執起妳心中的權柄,請掌握妳內在那自信之源的力量,在妳們心中所認定的這個詢問的答案,如同我親愛的弟兄稍早所述說的,妳所想要經驗,所想肯定此事,上主即應許妳來經驗與創造。

在奇蹟課程之中,充滿了來自愛的密度的分享,跟來自第五密度智慧的教導的相調和,這之中充滿了基督能量與系統的護持與照應,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當妳們在此生尋求靈性道途之中,揀選了奇蹟課程這一個著手點,請秉持著妳內在那盞明燈來判斷,並鼓勵著致遠前行,並感受這之中的愛在哪裡?這之中的智慧的教導在哪裡?與這之中的兩者之間的差異在哪裡?愛與智慧的教導與理解,並將它融匯實行在生活之中,如此妳即將活出基督意識,而這就不再需要來自於我們的肯定,妳早已活出妳自我,早已活出基督意識,活在愛之中,活在智慧的光芒理解之中。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在這世間地球上任何法門的教導,請在妳心中揀選有所共鳴的部份,其餘的放下,因為所有教導皆會受到這地球當代智慧與語言的限制,與包括傳訊者心中的個人的偏好的扭曲,這之中沒有什麼對錯,這一切皆請在妳心中的善與愛來進行,與妳所揀選法門的教導交心,去揀選感受妳所需要的,而不至於讓其餘部份讓妳成為負擔。

我親愛的弟兄,請肯定妳心中的答案,妳所認定的即成為真實。

(集會結束)


http://love-wanders.blogspot.tw/2013/01/20121223quono04.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