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文化創意產業專案辦公室【快來報名喔】2013年文創特快車再度出發囉!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3/1/11 (五),文化創意產業專案辦公室 <cciweb@cca.gov.tw> 寫道:

寄件者: 文化創意產業專案辦公室 <cciweb@cca.gov.tw>
主旨: 【快來報名喔】2013年文創特快車再度出發囉!
收件者:
日期: 2013年1月11日,五,下午10:37

「文創產業」是台灣未來經濟發展的重要動力,為促進文創產業之發展,建構具有豐富文化及創意內涵之社會環境,文化部特別針對台灣文創產業的特性,在企業成長的各階段,包括創業、產品研發、市場拓展、品牌行銷等,積極推動多元的獎勵與補助措施,全面協助原創工作者創業發展。

2012年「文創特快車」巡迴北、中、南、東4場後,2013年文化部「文創特快車」繼續出發至宜蘭、台中、台南及花蓮,為民眾宣導文化部對「文創產業」的相關補助、輔導及投融資等政策措施,讓更多有志於投入文創產業的民眾能充分運用政府資源。本系列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對文創產業有興趣之業者或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獎補助、投融資 文創資金一次到位
此次活動結合了文化部與經濟部主要的輔導體系及補助資源,包括「文創產業獎補助措施」、「文創產業投資融資機制」、「中小企業輔導體系」、「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CITD)」、「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 (SIIR)」等,讓文創業者可以一次就能了解各種可利用的政府資源,期能達到資金籌措一次到位的目標!

面對面、即問答 諮詢輔導全面服務
本活動現場同時設置「行動辦公室」的服務櫃檯,各計畫都將有專人提供一對一、面對面的即時諮詢,讓對文創有興趣者,可以更深入了解文創產業的各項措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