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我有個問題。我是瘋了麼?還是走在正確的方向上”?

http://blog.yahoo.com/_VG5BXDUVP5Q47GIIDN2BSZ2HLI/articles/1048266
"我有個問題。我是瘋了麼?還是走在正確的方向上"?

我親愛的姐妹,通過你與什麼共振以及你的感覺,只有你才知道你是否走在正確的方向上。你有什麼感覺?你愛什麼?難道你不愛你現在做的事情麼?當你曾經在這個經濟社會感到很少溫暖,覺得自己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樣有價值,與那時的你相比,難道變化不大麼?但是,如果你認為沒有多大變化,那就是你所認為的"全完了"。現在你正感受到愛,一種自我內在的圓滿,不是麼?所以你自己回答了自己的問題。你已經知道了答案,只是提出來以確定一下而已。我在做的是我應該做的麼?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正在做的正是你們應該做的,無論現在還是將來,任何時候都如此。你看,你永遠不可能按照別人告訴你的去做,都是來自你的內在。沒有人告訴你,你的命運該如何,或者給你什麼承諾,或者有什麼目的,一
切都來自於你自己的內在。當你知道後,當你真正知道後,沒有什麼能妨礙你認清你之所是。明白了麼?



"是的,我自得喜樂,過得愉快,這讓我十分不習慣".



侍者:

你應該自得喜樂。這是你們來這裏的原因,每個時刻都處在喜悅中。我們理解這對你們當前的狀況來說十分困難。世事都在變化中。直到現在也很難做到時刻處在喜悅中。那麼,你就只能竭力尋找喜悅的時刻,不是麼?因此,信任你自己,知道你現在所做的是你的靈魂召喚你去做的。唯一能阻擋你的是對金錢的擔憂。不要為金錢擔憂,只要做你要做的事情,你感覺到你命定要做的事情,其他的,隨他去吧。你看,處在當下時刻,下一個時刻自會順勢而來。還有其他問題麼?



"我有個問題。我感覺自己在靈性上停滯了。請告訴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侍者:

好的。有個道理叫做一張一弛,所有宇宙工作都遵循此道。一張一弛,一呼一吸,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週期性,你會感覺到能量充沛,進展迅速,感覺非常棒。接著,你覺得跌入低谷,好像你的世界垮掉了。這只是休息時期到了而已。先是張開,吸入光,然後是釋放所有張力。現在直接回答你的問題。你處在休息階段,但是很快就能再次恢復,感到精力充沛,但在,我的姐妹,你將感到自己再次充滿全新的能量,就是現在正在呼召你的新能量,當我們說話時,在你內在傾斜而下的能量成為你的一部分,然後你將感受到前進,再次回歸活力舞臺。明白了麼?還有問題麼?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