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蛇來運轉好運到!《蛇年生肖悠遊卡》首賣

蛇來運轉好運到!《蛇年生肖悠遊卡》首賣
http://www.tscc.com.tw/news/event-page.aspx?id=954
一年一度的悠遊卡生肖套卡今天(5日)上午在首都藝術中心首賣,卡迷石先生拔得頭籌,早在三天前就來排隊,最後開心選下編號「520(我愛妳)」的套卡,希望甜蜜地迎接新的一年。
悠遊卡公司表示,《2013蛇年生肖悠遊卡紀念版》每套2張,限量發行1000套,每套售價1200元,即日起於首都藝術中心(每周一休館)及台北車站捷運商品館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悠遊卡生肖套卡今年邁入第9年,延續以「藝壇老頑童」劉其偉大師的畫作為版面,分別以「日暖千山蛇蘊春」與「青鱗蜷舞春添彩」為套卡主題。「日暖千山蛇蘊春」以藍灰色調襯底,蛇身描以黑橘色彩,宛若寒冬中的一股溫暖火焰,包裹住兩顆蛇卵的身軀,象徵著孕育新生命的嶄新未來;「青鱗蜷舞春添彩」以不規則的翠綠深淺色塊構成靈動交錯的蛇身,同時運用紅黃色彩點綴出高低起伏的錯綜盤旋,彷彿閃耀著金色光芒,迎接新春來臨。
《2013蛇年生肖悠遊卡紀念版》附有0001至1000限量編號,發行證書並有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張家生簽名及鋼印認證,每張卡片卡號第6碼至第9碼均與限量編號相同,從證書到卡片,所有編號都一致,相當具有收藏價值;為搭配劉老精彩的蛇年畫作,卡套設計採用幾何蛇紋皮質包裝,並烙印篆書「蛇」字,金紅色調搭配深具質感,是過年贈禮與個人收藏的特別選擇。
悠遊卡公司今天上午在首都藝術中心舉辦蛇年生肖套卡上市發表會,特別邀來擁有高人氣的「蛇姬」—林采緹擔任代言,吸引眾多粉絲到場,場面十分熱鬧,發表會上還開放35組「吉祥號碼」生肖卡供民眾選購,不少忠實卡迷都是兩、三天前就來排隊,為的都是挑選心目中的理想號碼,像「0001」、「0168」、「0888」、「1000」等,都是最搶手的編號。
為回饋這群早起排隊的民眾,董事長張家生還現場「加碼」,只要參加選號的35名民眾,每人加贈一張「名片悠遊卡」,董事長張家生更親自為每位排隊民眾在套卡上簽名作為紀念,讓卡迷樂翻天。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