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如果你哭,只會是喜極而泣。

很快,非常快,如果還沒有的話(是的,我也一樣,用誤導人的時間概念在說話)你的幻想會解散,你將擺脫假像而站立,你將毫無懼色地屹立於世界,不再有任何虛假的矯飾,舞臺上將上演不同類型的戲劇。你之前見到的被時間所限制的一切後果與影響將不復存在。如果你哭,只會是喜極而泣。

--------------------------
【天堂來信#4423】2013年1月3日《你需要知道》



天父說:



你英勇而無所畏懼地屹立於世界。你知道你是全一,你知道你從不孤獨。你知道你依偎在誰的懷裏。這是你的體驗。你知曉上帝之愛的存在絕非抽象,而是深深根植於你之內。你不再活在恐怖的假像之下,而是活在愛的真相之中。愛自由地流淌,沒有任何阻擋。



活在這個世界上所遭遇的各種障礙,被稱為情緒。諸如恐懼、憤怒、恐慌、悲傷。它們一個觸發另一個,情緒被調動起來,諍鬥、傷害、損毀隨之一哄而上。這樣的情緒和後果埋沒了你的心。



愛,遠遠超越情緒。愛,帶來和平、理解、隨和、信任、樂趣、喜悅、以及團結。



負面的想法和情緒損毀愛。真正的你是愛。愛在付出和接收的河流中流動,但你允許她被截斷。因你迷信後續,你發明創造出自己的方式截斷了愛。如果除去你的迷信,後續的影響也就不存在了。



侮辱和冒犯之後,憤怒隨之而來,如果沒有時間,憤怒能跟著侮辱而來嗎?除了在時間的競技場,戰爭還能在哪兒打響?時間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所有與時間相關的情緒都是幻象。所以親愛的,你在攻擊假想敵。

重新激發你的愛。



攻擊、報復、傷害的情感都是對幻象的反應。你一直以為你的內心飽受傷害和困擾,因為有各種諍鬥、敵意、和恐懼。但你的內心並不依靠於外境發生的事件。你需要雄起以應對外面的威脅這個想法,來源於你自認脆弱,必須捍衛和保護自己。其實你真正需要防範的,是你自己的想法以及由此得出的結論所造成的傷害。



在這個世界上,你隨時隨地感到有危險,但這是一個錯覺。你相信自己活在危險中,你時刻思籌著:"所有一切都很遭。"



但我要告訴你,無論什麼時候,一切都很好。



你頭一甩,對著生命之海大臂一揮,指點著:"上帝啊,你把這個稱作好?!"



你對時間的迷信讓你伺服於憤怒。對永恆的認知將擦掉你眼角的淚花,抹去你眼前的幻象。



迷信是不必要的,但愛是。你不需要為了愛而迷信愛。



你相信疾病、前後相續、腐朽、以及時間的片段 --- 過去,現在和未來。疾病和前後相續是迷信體系。他們是幻覺,是虛假不實的。幻想體系的確需要被解散。



很快,非常快,如果還沒有的話(是的,我也一樣,用誤導人的時間概念在說話)你的幻想會解散,你將擺脫假像而站立,你將毫無懼色地屹立於世界,不再有任何虛假的矯飾,舞臺上將上演不同類型的戲劇。你之前見到的被時間所限制的一切後果與影響將不復存在。如果你哭,只會是喜極而泣。



我想告訴你,你所有的哭泣,無論多麼悲傷,多麼絕望,都是喜悅的表達。你曾以為你愛的喜悅已經在過往的事件裏消失無蹤。但是,存在于永恆之本質中,你會知道:愛沒有邊界,愛沒有開始,愛也沒有結束。



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everything-you-need-to-know.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發佈於2013年1月3日

中譯:隨意兒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