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毫不费力的显化创造之钥 只要你“确切地知道你想要什么”,你就常常限制能量可提供给你的可能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30cce0102elwm.html
毫不费力的显化创造之钥
源於一顆开放.自我接纳.自我觉知的心!

真正的创造力不是基于决心与强烈的意志力,而是一颗开放.自我接纳.自我觉知的心!推荐,值得一看的文章,破解许多人急欲显化创造却未得其果的迷思。----寂靜日光

当你发自内心而行动,你就会赞同事物本身呈现的样子。不去推动或强迫。如果你非常努力地达成某些东西,却一次一次地挫败,请你问自己,你是从哪个脉轮哪个能量中心出发去这样做的。你也可以调整到心灵,并询问为什么这件事没有成果,或者你为什么必须投入这么多精力。

通常,你尝试实现某些目标,却没有真正进入内心,用心灵检查此事是否真的服务你通向智慧和创造力的内在道路。另外,即使你的目标的确代表你最深的心灵愿望,你可能对事件发生的时间有不切实际的期望。你可能位于一个不属于心灵的时间表:个人意愿的时间表上。

万物都有一种天然节奏,它并不一定跟你认为可取的步伐相同。你目标的实现需要能量转移。能量转移往往比你预期或希望的需要更多时间。事实上,能量转移不是别的,而是你的改变。

当你即将达到自己的目标时,你将不再是你。你会成为你当前自己的扩大版本,充满了更多智慧、更多爱和更多内在力量。用来完成你目标的时间,是改变你的意识的时间,在这样一种方式里,你想要的现实才可能进入你的实际现实。所以,如果你想要加快事物,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而不是这么多放到现实。

通常你甚至需要放弃你的目标,为了放开来接受。这听起来有点自相矛盾。但事实上,我们是说,只有当你完全接受目前的现实时,之后你才能迈出新的一步。如果不接受目前现状,用紧张的方式抓住你的目标,你前进不了。

没有什么会离开你的现实,除非你爱上它。爱,等同于"让它自由"。
除非你真正拥抱目前的现实,并承认它是你的造物而接受它,现实才会离开你。否则,你就是在否定自己的一部分,你正在对创造了这一现实的你的那一部分说"不"。你想从你身上切掉不想要的部分,而向前发展。
但是,你不可能由于自我仇恨而创造一个更可爱的现实。你不可能把不想要的那部分推开一边,而"要自己"进入新的现实。此处意志不服务于你。

你需要做的,就是接触你的心灵。理解与接纳的能量是新的和更圆满现实的真正奠基石。

当你从内心出发与现实互动时,你会顺其自然。你不会试着改变它;你只不过是仔细地注意它是什么。

当心灵成为你存在的管家时,意志的中心(太阳神经丛)会附和它。自我、意志的能力,将不会被取消,因为它自然发挥把能量从意识水平转化到物理现实水平的作用。当此转化或显化由心灵指导时,意志的能量不费力气就能产生和流动。无须推动或强迫参与。这正是同步性出现的时候:显著的事件巧合,大大推进了你目标的实现。事物开始以一种看来不可思议的方式运作。但事实上,当你从心灵出发创造时,这总是在发生。不费气力正是发自内心创造的特点。

真正的创造力不是基于决心和强烈意志,而是一个开放的心。

真正创造力的关键在于,什么都不做的接受力:忍住,别做事、修复、聚焦。这是将你的意识放在一个纯粹接受而又警觉模式的能力。

只有不知道,为事物开放,你才能为新的东西进入你的现实而创造空间。
创造的最强大形式不是基于意志(积极的),而是自我觉知(接受的)。

物质世界里的所有改变,例如:工作领域、人际关系或你周围的物质,都是内在层次变化的反映。只有当内部转化过程已经完成,物质现实才能通过改变你生活中的情况,以反射内部给你作为反应。

当你试图发自意志而创造时,例如,通过总是把注意力集中到目标或观想目标,你忽视了变化的真正先决条件,内在转变。你创造了一个人工方式,注定会失望。你没有发自灵魂深处去创造。

只要你"确切地知道你想要什么",你就常常限制能量可提供给你的可能性。你所寻找的新现实,无论是工作或人际关系或更健康,都包含了许多对你而言未知的因素。你往往认为你渴望的东西是某些你投射到未来的已知的东西(一个不错的工作,一个可爱的伴侣)。但事实并非如此。创造一个新现实时你真正做的是,走出你自己心理界限之外。而你不知道那些界限之外有什么。

你可以非常清楚地感觉到那里有一些理想的东西,但你不必通过集中注意力或观想而限定它。你可以简单地以开放和好奇而期盼它。

真的,为自己创造最理想的现实,自我接纳比集中思想或意志更为重要得多。你不能创造一些你不是的东西。你可以背诵咒语一千次,并在思维里产生很多的正面形象,但只要它们没有反映你的真实想法(例如愤怒、抑郁、不安),它们就什么也创造不了,只有混乱和疑问。("我如此努力工作却什么也没发生"。)

自我接纳是爱的一种形式。爱是你生命里积极变化的最大磁铁。如果你爱你所是并接受,就会吸引那些反映你自爱的环境和人们。就是这么简单。

感受自己的能量,所有的感觉。在你全部的挣扎和悲伤中,感觉此刻的你是何等美丽和真诚。你是美丽的,带着全部的"缺陷"和"过错"。那就是唯一有价值的认识。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