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分享] Android App 服藥提醒小幫手

作者: JusticeForce (一次就成功的決心) 看板: AAAAAAAA
標題: [分享] Android App 服藥提醒小幫手
時間: Thu Sep 20 23:19:26 2012



軟體名稱:UIS-SFH 服藥小幫手

版本編號:2012 V.1.1

適用系統:Android 2.2 以上

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is.pill.reminder

軟體功能:在設定的時間點提醒使用者吃藥(也可提醒其他事項或當鬧鐘使用)。


改版重點:雖然我覺得我家咪咪的叫聲很可愛,不過好像有點敝帚自珍的感覺。 XD
 所以這次加了自訂鬧鈴功能,讓使用者可錄製自己喜歡的聲音當成鬧鈴。

     例如:可錄下父母、子女、另一半、心儀對象、朋友、自家寵物的聲音當
     成鬧鈴。不一定是提醒吃藥,也可以是起床、吃飯、倒垃圾... XD

軟體特色:1.可自訂提醒事項、提醒期間、提醒時點及提醒方式。
2.可自行錄製提醒時使用的鬧鈴。
3.裡面的預設貓咪鬧鈴用的是我家咪咪的叫聲... =^.^=

製作動機:會想做這個程式,是因為媽媽常因為太忙忘了吃血壓藥,所以想寫個程式
 好提醒媽媽吃藥。這次改版以後我就可以親聲提醒我媽吃藥了。 >///<


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載網頁中的說明。 :)

注意事項:1.若要離開程式畫面,可按主選單中的「移到背景執行」或手機退回鍵。
 2.當程式發出提醒時,請進入程式以便輸入處理結果或讓程式稍後再提醒。
3.本程式不會於開機自動常駐,關機後重開手機時,必須手動啟動本程式。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14.38.75.86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轉錄者: JusticeForce (114.38.75.86), 時間: 09/20/2012 23:1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