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創作] 我就是忍不住哭了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poem
標題: [創作] 我就是忍不住哭了
時間: Fri Sep 21 22:38:04 2012

做妳所熱愛的事情,然後讓別人為此付錢給妳。
  丹。米爾曼<生命如此富有>

我翻來覆去 床上擺滿退件的信函
猛地一瞧 盡是電子郵件謝謝畫面
二個月後的回覆 澆熄熱愛奔騰

屁聲四起 雷聲大作 笑聲不知何處冒出

如炎貫耳 雙眼疼痛不已


我以為是個笑話
至今你還是認為小王子確實存在
我以為這是個笑話
童話裡的故事都是騙人的
我還是以為這是個笑話 殘忍的那種
血淚模糊的白雪公主才是給了毒蘋果的那個人



流淚著品嚐這笑話就是忍不住笑了 好吃好吃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做妳所熱愛的事情,然後讓別人為此付錢給妳。
                  丹。米爾曼<生命如此富有>p.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